MMarina

牧羊的少年卖掉了他的羊群,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旅途。

【一段肉桂卷味儿的爱情故事】2

时间仿佛就在他们对视的片刻静止,就连雅各布的呼吸和心跳也快暂停了。
“嗨。”奎妮打破了这有些尴尬的局面,雅各布也回过神来,视线却依旧停留在她身上。“嗨,你…你好。”他扬臂挥挥手动作显得有些笨拙,步履也跟着紊乱不小心踢到了柜台下摆放着的铁桶,似乎正是因为这噪声使得气氛更加难以缓和了。脸颊变得燥热,他连连后退几步沉下身子轻咳嗽几声把脚下的东西挪到一旁,双手下意识在腰间系着的围裙上磨蹭几下耸耸肩膀再次回到柜台前。
“你需要什么帮助吗?…女士。”他开口,看着奎妮语气有些犹豫,顿住片刻后才接上下句。“我看见门外的广告,我想你们还需要一个烘焙师?”奎妮对于他对自己的称呼并不感到意外,满面笑容的回答到。“我.我们确实需要,太需要了。”话语不经考虑便从嘴角脱出。“别紧张,我也是第一次来到蛋糕店找工作呢。我的手艺不会太差,当然,即使我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证书。”她轻而易举的读出雅各布心中的顾虑,比比划划着介绍自己,最后双手合十垂在腹前宝蓝色双眸饱含笑意地看向他,期待他的回答。
“哦,哦…为什么不试试看呢?”雅各布对于她的回答显得有些惊讶,贴着面部小胡子也顺着口型煽动了几下。他绕过柜台和装满蛋糕的橱窗站到她面前,略有迟疑的伸出左手与她的握在一起上下晃动。“雅各布·科瓦尔斯基,对于你的加入,我感到…十分荣幸。”事实上,在碰到她手的瞬间他的思绪早就混乱了,本该是对方的台词却被他抢先说出。奎妮也变得紧张起来,她放弃读取他的思想,只顾着配合他的“麻鸡礼仪”。“奎妮,奎妮·戈德斯坦恩,先生。我也很高兴能同你共事。”
奎妮向他隐藏了自己巫师的身份,她辞去了魔法部的工作,来到麻鸡世界,只为和她的心上人在一起。她还是会继续使用魔杖,就在其他的烘焙师背过身去的时候,她掏出魔杖抵在碗边,面粉袋便挪了过来倒上适当,量杯盛着水摇摇晃晃的走近,木棒顺时针搅拌。等到那人回过头来时只见她正在忙碌着。
日复一日,两人的关系也变得亲密,他们是最好的搭档,一对般配的恋人。奎妮的左手中指上也多了一枚银戒,它没有大颗的钻石,也不是经过妖精雕刻的,看起来要朴素许多。奎妮实在喜欢它,因为正好与雅各布手上的成对。



暂时更这么多啦,如果有意见或者建议欢迎在评论区提出。

评论

热度(21)